Sunday, August 5, 2012

支持你李宗伟

虽然心痛,为我们的dato’感到心疼,看着他跪在地上很失落的表情, 
对我来说他伤心的理由才不是为了什么四百万,四年前在他的blog就看到了他的失望和想胜利的决心。 
虽然为他心痛,不过这次的他打得好精彩,比起四年前,好太多了,好有斗志,好有技巧。 

真正认识他和lindan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场malaysia open.. 
那时的我还挺喜欢lindan,觉得他蛮帅,也很厉害。 
可是这个喜欢在决赛的时候完全静止了。 
当时,lindan领先很多,好像已经在20分,game point.. 
李宗伟创造了奇迹,猛追到平分,激烈争夺后,他赢了! 
好感动好感动,那一次我就牢牢的记住这位legend羽球选手了。 
在他赢了的那一刻,lindan愤愤的摔了羽球拍,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开始反感他了。 
他输不起,脾气不太好。 
在颁奖的时候,他还是一副跩样,拒绝颁奖人为他带上花环,我彻彻底底地讨厌他,怎么那么没风度。 
那次过后,我就完全地支持李宗伟了。 
到后来他们的再次交手,lindan赢的时候会做些举动,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我不喜欢,当我不了解他吧。  现在他应该没那么讨人厌,听说他跟lcw是好朋友呢。


总之,希望我们的李宗伟能振作起来,你已是legend。 

爱你支持你。
Jia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