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云绮

先说一下今天,六月过了,tax的日子过了,赶完咯。
还有,今天老板载我去另一个公司打ubs!
原来还有这样的eh,结果好巧!遇到以前跟我同小学的朋友。
其实也不是朋友。
她一看到我就问,你是不是读宽柔四小的?
我眼睛撑大,‘你怎么知道?’
看来我没变到呢。都跟她不同班,他还问我认不认识黄珍珠,
我就说我认识。但我认识的好像是珍儿。
珍儿还是珍珠,可能我都认识吧,小学的事还是有点遥远了。haa
总之这个经验不错拉。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呆在自己的office.

好啦,回来回来。
现在会写这篇的动力都来自于云绮拉 =)
昨天睡觉,十一点半铃声响,her sms
没看清楚,以为是她说她update blog了,叫我去看,
今早再看一次,原来也要我updateee.heeeehee.
因为他明天就要上kl了,去读书。
时间好快好快。
在这个六月我们真的见好多面相好多聚!
开心开心,算算有四次吧!:DDDDD
ohyayyyyyy :)
我们去crab crab,sushi,game,shabushabu,icecream & sing k!
有够过瘾。
火锅真的very一级棒!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 =)

相信你很快就可以适应那里。
你是女强人ladyboss ma,没什么能难倒你。
愿你顺顺利利和享有愉快的大学生活。
话不写多,

you know i love you
and i will miss you,
hee but we will meeeet soon






used photoscapeeee again. ;) to edit our photos!
heee used up an hour for this short post.

jiayou jiayou my forever best friend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