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分担

今天,我对于我工作的一些事情感到有点担心
事情是这样,我刚来的时候在office没什么事做,
多谢manager派我follow一个parttime staff-ms low到顾客的company check a/c,
而现在担心check完了回去我的office又会没事做了。
不过担心一下就好,不要过度,至少现在的我还有事情做。
在check a/c的时候也从ms low学了不少

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他。。我们发生了一点小争执,但经过一番交流大家都明白对方了 :)

"只想要跟你分担~~让你明白我的感受,我身边发生的事~"
是吧,
一对情侣
当自己身边发生什么事,经历了什么,感触了什么,总之什么事也好,
都一定会马上想跟对方分享,让他知道。
就是想要跟他说,芝麻绿豆的小事也想分享。
人生很多倒霉的事,也很多庆幸的事。
另一件让我对自己的他庆幸的是,
他肯听我诉说。
我想不是每个男生都愿意听女生所说的一切咚咚吧?
因为有些事对女生很有料有趣,对男生却是无聊/琐碎的很。
但是他,都会听我讲。
反而有时他跟我讲他的咚咚,我会露出没有兴趣的反应给他。lol
thankyo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