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有没有试过没有save到你用了一整天做的report?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厄验,像是assignments写了整个essay没有save到,
不然就pendrive不见还是电脑坏掉。
我,没有这样的经验,以前assignments都顺顺利利保存到
所以,今天第一次!当我发现的时候真的好想死啊 ~~
做着audit report的sales,昨天整个就是一直在用excel的pivottable弄成report
然后我要抽invoice,15branches将,sales又分了4种,
total sales有1万多个quantity。
其实sales的audit不难,是要很多工。
我昨天只做了report&抽了3个branches的invoice,就花了一天。
然后昨天要放工了,开着很多excel,有些要save有些不用,
然后那个总的,我大概是click到dont save
aiks...
所以又重做了,熟练了,做的比较快了。
幸好部分有save到~不然我就更惨。哈哈
得到的教训是要小心小心小心!
今天我就途中一直save,以防万一
好啦,抱怨完了

明天拜五咯,hehe
holiday starts tomorrow - 5.30pm.
yeahyea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