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远距离恋爱

这几天真的很emotional ha~今天事实证明是我的荷尔蒙在作祟 XD
scroll着fb,看到一位朋友写给她bf的信息,大概是说他们交往了七年半,谈了四年的远距离恋爱,现在即将再面对多一次,不过他在她心上,她在他心上。
感动

远距离,太不容易了。
如果要搬到我身上,我和我的他是比较做不到的。
我经历最久的就只有两个月吧。
那些日子里除了常常webcam,phone,sms..
有一点我很喜欢的是,我们会透过邮寄传递小小的爱。
这样增添了更多的甜蜜,我觉得这样的小浪漫在远距离的时候是非常重要且管用的。

太太太钦佩那些远距离恋爱的情侣了,
这需要两个人的互相谅解,互相让对方感受到爱,互相去维持那份爱情。
在长久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怎么不让彼此感到冷淡,不一直争吵,不间断的联系关心,不受诱惑等等等
谈何容易呢?
两个人都要很成熟才办得到吧。
那样的爱情很珍贵很伟大。

身边有朋友正在或即将谈着远距离恋爱
真心的祝福他们,满满的祝福。加油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