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08年三月十九日,一个对我超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就是我第一天服ns的时候啦!!!一个月前才在这里写到ns的东东,没想到现在又来写~
今天收到了caijie,ahsan,caiyun,huihui,sharon她们的message,有点surprised~她们都还记得eh~


如今一年了。好快啊!可是那些回忆现在还是很深刻。。很想念以前一起疯狂的姐妹~~~
第一天的时候我有几不开心。怕怕的感觉~那时一直很想早早出回家。
结果勒,几个星期就跟大家混熟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个时候起,我就被她们封为‘大胃王’。以前每个人一看到我就讲我吃很少,可能我的身体看起来skinny,而且他们也没机会见识我的potential。因为在家妈咪都煮一次,当午餐和晚餐,所以没什么选择的咯。
怎么知道ns有六餐wo,因此激发了我的胃吧。哈哈~
而且我还有一个称号,=睡猪。哈,这个我无可否认~~
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觉得我认识的人都很棒,
有性格纯真的拉,大美女拉(至今我都觉得我所有朋友她最美),超暴笑的拉,贴心的拉。。。很多很多,我这些姐妹都很有性格的咯。
所以跟他们一起真的玩到超疯,也不懂是疯什么。哭笑不得!一起住了三个月勒,还跑去旅行~
总之,这些日子来,常常都会想到她们。。和他们的回忆真的很棒。
突然很想放一下她们每个现在的照片。。


阿婷~我的dear。纯真又可爱!~.~最喜欢和她一起聊天咯,我们都爱电视剧ma。那时喜欢跟她讲心事^^彩云~她每次都跟我分享她的人生历练~不懂是哪一天她就开始叫我女儿了。也只好认了她这个爸。=)~超爱她的笑声!!haaa~她超会搞笑的拉,常常都会模仿小鬼以前在娱百的书包男孩。笑到我哭~有时会给她欺负的。。>,<sharon遂霖~哈。。她超疯的,笑声也很澎湃。。超美的有没有。。我最喜欢听她唱歌了。。那时还有一个monkeysharon~哈!ganyeekeng,以前同校没讲过什么话的。。原来她最爱欺负人的~没有人不认识她的咯,什么都会,就连讲话都很有料。:0阿榕~~~她那时几乎每天用超肉麻的声音叫我阿xuan~~~~~我们就是这样子熟的。叫来叫去~哇哈哈~.~嘉琪~我们的傻大姐。。那时她常常都会找我聊天嘿嘿~~她的发型变了好多~好看!^^
慧慧~~她就像姐姐一样很关心全部人~~~虽然比较少和她腻在一起,不过她就是最贴心的那个拉^,^


我们都是bravo队的!!把她们的照片登在这里,不懂她们会生气嘛。。哈~反正她们都不懂我的blog~~yohooo!
还有一个叫ima的。。以前我们同房的!她很可爱的,常会sms我一下,感动到~
在ns里其实也认识了其他很好很棒的人~~


永远都会记得你们每一个,那段回忆真的很难忘丫~~~~~~很快乐的三个月。。
祝你们做什么事都顺心,开开心心,还有健健康康!
当你们在打喷嚏的时候,我看是因为我在想你们。


NS一周年。woohoooo >.<

2 comments:

♥ penny ♥ said...

wahh..ur frens all are so pretty leh..erm 1 year ago we went 4 NS..i still remember i very sad coz wan left the house..but after going there oni know how fun was there..haha

llx said...

hahaaa yalor..i feel so honour to meet them,they all are lenglui..i m so blessed haaa~got many lenglui friends other than ssi frens~=)
yaloryalor,beginning dun wan leave house,at the end dun wan leave the kem..haha~~~~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