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忙乱的生活即将开始咯~

回来咯。回来这个subang了~~
这次我真的没哭。
没开心也没伤心~
不过就觉得爸爸一个人驾车回去很辛苦勒。
跟爸爽快地挥手说再见,
就开始整理东西了咯。
去厨房放食物,我还望出窗外,看见爸爸快步的走着,那是最后一眼咯。

这次真的彻彻底底地整理了一番!!
超乱的我的书桌,很多灰尘,很多很多杂物。那个复印机也很肮脏!
把以前sem1+sem2的东西翻啊翻,排呀排。放进纸袋。
不要的东西丢啊丢。
用报纸和卫生纸抹桌子还有printer~我整个鼻子都要爆咯!鼻涕流个不停。
收拾了好久。
then要整理衣橱,
哇塞!!
也好乱乱乱!!
衣服都是乱放的。看了都好无奈。
总之后来终于都弄好了,总觉得以后又会乱回勒。哈~

现在人很空。
我还在回味在家的感觉。
唉哟。。。
算了,
是该继续读我的书了。
那懒散无比,像极乐世界的生活已经过去咯。
向前看吧。=)

2 comments:

♥ penny ♥ said...

ur 3rd is started right??jia you oh..i think u will be very busy..erm my room also very very untidy..lazy 2 tidy..haha

llx said...

yalor tomoro hv to go to sch liao..so sien~~~
hahaa..yalor, i m so shocked dat i actuali tidy up all the things..feel good~haha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