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最多烟花的2010 =)


今天回家,超塞车。
五个小时多多-4点多酱才到jb。
一回来就有猪肚汤。woohoo!
我喝了三碗加一碗饭with鸡尾肉鱼肉五香,
然后coca。chocolateeee
晚上七点半吃火锅腌肉鲍鱼又一碗饭!再coca!
超饱和的拉!

距离现在已经过了一小时,

心里还雀跃着,11点多在家看着8频道。
艺人们在倒数。
12点,突然怦怦怦!
以前好像都没有那么多的wo。
响亮到,平时这种时候都在沙发上无动于衷都不出去看看的爸爸也跟着出去,
然后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在屋外看烟花。
我们的头转啊转。
左前右后。右边后面的最近,好像都要洒到我们了。haha!
但左边的那一代最美!跟别人的不一样的。一定很很有钱,放了3次,
我看到尖叫一直在那边hoo hooooo!
开心啦。 =)
不过很可惜,
可能太兴奋,忘了录好的video要按停止才有save到,我直接按回去的那个键。
我用sony的。拍了三个video好像,不过只有一个save到。
不用紧,还是很精彩! heheee ;D
还有,我有看到一个孔明灯。haha,就一个而已呢~

然后当然收到好多sms,一直满满满,很早我的信息存量就满了。
要delete mesej很麻烦。
这次就给它满到塞为止!
祝大家新年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