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不喜欢

有点困惑。
刚刚听到外面有男生的声音。
我在想,为什么每天都有男生来我们家。
以前在这里说过我的中国roommate吧。
她已经和她的蒙古朋友搬到另一个房间了。
蒙古的是以前常来我们家的,现在也搬进来了。
so they are my housemates.
以前就也会看到她们的朋友来,
但没有像现在这么频繁啊。
老实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不喜欢有外人来我的hostel,
女生还ok,男生?
尤其我在hostel都是邋遢样。
我很在乎形象的。xp
but the main point is,i just dislike the presence of strangersss who are males.
well我承认我是怪咔拉。哈。
然后啊,蒙古的那位每次都把音乐的volume调到很高。
我喜欢pop song,她的全部都是那种korean,disco,像ladygaga的那种。
我也okay,可是有时想静一静的时候就会被她的音乐烦。
其实她们的人都不错,我也不讨厌她们。
但就是这样,
你一个人跟外面的人住在一起就是会有这样的问题。
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住。
但是,the expensesss..就远远的贵到....!!!
aha,已经book了新hostel,lakeside campus那里。
还跟我的coursemates同一个unit。
感觉怪怪的。在家在uni都对着同样的人。haa.
但是有房间住就ok了。
我希望可以快点搬。
住这里这个房间真是住到显了。
那个新的campus的周围也请快点发展下去,
快点建bus stop,建kfc,多多restaurant。

tomorrow will be the shopping day for me.
timessquaresgwang i guess.
wish that i cn come bk with lots of clothes & shoes or anyth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