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感觉像欠债



我真的很想update昨天。
三样,
我跟同学的bbq party,alice wonderland & kp的生日。
但是,
我实在身负很多的债!!
很很很是忧心忡忡!!!!!
bsdm assignment,gbc assignment这两个点儿都没动到。
我还欠8个ifa的learning logs,等于8个essays,还要写一个1000字的总结reflective report.
MOB term 2的portfoliossss,哦还有term1欠下的一个portfolio。
MOB的research也正式开始了。
自己也不知道做得完吗。
bsdm下个星期就要呈上去了,我的天啊。
明天一整天都得full swing了。
我就只有拜五拜六拜日有时间去还这些债。
我不要再出去了啊。

好吧,简短来说。
bbq我吃的好开心,吃了两个朋友的剩饭我更满足 :D
alice wonderland我觉得算不错,我喜欢alice hatter white princess.值得看。
kp生日我们吃火锅和banana chocolate cake,吃到好饱好饱,食物都盛到我喉咙了。

jiayou for my degree.

很想放假回家又很想继续读书。
因为放假,我就又要做工了。
我相信回去不到一个礼拜,我又得像去年一样到处去interview了。
长假的盼望,不想其实多过想。

再来一次,
jiayou for my degree first year.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