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wow~yo.
昨天安全平安我到家了 :)
然后我就玩游戏。
江小鱼与花无缺。很不错呢,打架模式跟以前玩的武侠game不一样。
这叫ARPG,但我觉得有点累,要一直按按,很容易死。

看了lovely bones,
拍得很细腻,有些地方太过仔细了,就像他们穿着butterfly的服装...有点拖。
不过这部电影把那位变态老伯的行经,就像当他看到警察那幕他的神情动作,精彩。
然后有很多幕,真实到/就是有种让我由心到背后产生寒的感觉。
有拖的剧情,也当然有触目惊心的画面。
可能我拿它跟changelling比较,changeling真的把整个感觉拍得超好。
总之,是部好电影,有意思的电影。
然后我真的很喜欢里面那位小女孩,susie salmon.
真名是Saoirse Ronan,94年, irish.
她有别于一般的美,太有她自己的气质了。尤其她的眼睛。
& her eyes are real! ha..
她没make up其实比make up美得多,她就是原始美,根本不需要化妆。


大概就是这样了。
mob portfolios, the research, bitm presentation, GBC assignment.
这些都是在等着我的lovely uni works.
我还没开始ya。

还是先recharge自己,好好地玩。
之前真的太忙太压抑了。
我要好好发泄,等够了或时间到了再认真回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