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这个星期很死

今天终于把那freaking gbc assignment交上去了。
因为它我读了50多页的articles,又得吐出1000多个字,脑死的东西!
终于搞定。甩掉它了。
来临的拜四-bitm presentation
下一天拜五-mob presentation < 这个真的是我的死穴来的。
一想到它我脑就。。。。很想在这个星期消失。哈
没半点头绪。我的组很lost.............我超lost。:(
不过我相信最终会讨论到东西然后我们会做完。=)死都要做完! xD
过了这个拜五我要痛快玩。做什么也好,就是不要动到studies。(sorry papa)
超郁闷的拉。今年的十月最好是像过了三年的感觉再来,超不想面对第二年。
好啦加油
明天开始作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