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yay昨天解脱了,mob presentation搞定了!
或许是太开心搞完了,tiara & christina都还在担心着我们的分数,我都没意识到这个。
因为一些问题,可是我觉得hor每个presentation都一定有问题的ma,我们不是perfect的。
所以就不要再担心了拉,都过去了,然后至少pass的料吧,我只aim for pass for mob (:
过后就冲去sunway pyramid,
我们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哈我承认一开始真的没有怎么想看这部电影,
但后来看了trailer,喂鱼给toothless的那part,我就有兴趣了!
好可爱,它的眼神转变的淋漓尽致,一下凶狠一下温柔。
下面那张就是第一个触动我的剧情。
整部电影,我还累积到流下了泪。一滴la
因为我在忍,有涂mascara xD

sooooo cuteeee isnt it? :D

这个星期可以说不忙!
虽然还有东西要做,还剩两样,但至少不用现在rush。
19th april & 30th april due dates.yay
还是第一次因为不必rush而感到十分开心ler ha!

来分享下我现在在玩的游戏
快玩完了,好快。
还是仙剑奇侠传4最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