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Lim MoMo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最棒的roommate:林书敏 21岁生日!
十二点马上sms她,其实我很希望能捧着个蛋糕跟其他人(our gang)一起帮她庆祝。。
aiks,不过不用紧,她的愿望是希望我之后能陪她多一些,
真是个简单的要求,我相信我也能做到
因为她是我的bff :D
愿她遇到什么困难,什么obstacles都能平安渡过。
愿她在学业上一切如意,
愿她每天如常开怀大笑,
愿她身体健康,我好像没什么看过她生病,所以她真的很健康,
不像我,给他看过我三四次生病了吧?haha
愿她的愿望可以达成

这些照片都是算最新的了,上面的是去年12月吧,
下面这个最新,是在我考完试2011 5月多拍的。
我们拍过的照片不计其数,不能想象。
跟她,拍了很多废,疯狂,鬼脸的照照。
被她拍了很多不雅观很邋遢的,反正什么丑态都尽显了拉
虽然今天她生日我无法为她庆祝,
祝福送到了。
接下来等我开学一定要带她出去吃好的!
生日快乐 LIM MOMO!
Happy 21st birthday :)
Love from lixu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