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for jiejie

自从有了bf后,我的生活都好像在围绕着他。
家人,朋友不再是最中心点了。
爸爸总是会说变了变了
有时对他大声点,(平时我都这样的嘛)又不是真的生气haha
然后阿如果给他听到我跟kon讲话好声好气
爸爸就好像很不是滋味,
‘跟bf讲话就将温柔,跟爸爸就将大声’
lol
好心咯,他也听过我对着电话大喊大叫的时候吧。xD
自己一向都很自我,而他是我第一个会主动打电话的人。
虽然次数,很少。
但很多时候想要分享就会想到他

jiejie呢,一向都很疼我。
以前常常都会接到她的电话,向她诉苦。
即使现在的我常会找我的那个他倾诉。。
姐姐总还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给与我精神鼓励安慰信心
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能给她平好我的心情,让我be positive
每次打来多数开始时我会语气不好,(不喜欢讲电话的怪个性)
可是,每次到后面说个不停的人,是我! hahaha xD
jiejie反而都是听的那个。
这些年若不是她一向的主动打电话,我们的联系肯定会少到不行。
就算她有了她的boyboy依然很关心我,不像我,变得很重色。
所以,我想说,
我爱你jiejie
不管我再怎么的拽,你都还是会打电话来kacau我。
:)

1 comments:

Li Ping =) said...

hehe so sweet lim bibi!!! love you as i always do =PPP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