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Happy Papa's Day

昨天去了我们一直以来都不会吃腻的杨记庆祝父亲节^^
点了鱼,虾,螃蟹,菜,豆腐。
五样
也等于我们五个人。
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咯,特别开心!
哥哥姐姐请客 :D
 
爸爸不会吃螃蟹,就给他吃多一点虾。
还记得小时候,我本来都选有很多脚的螃蟹,不选钳子,觉得很硬。
后来看到哥哥很爱吃,我就拿一个,从此就爱上钳子那一part了!
可是常常都吃不到,很硬,又不会用夹子夹壳。
这时候,爸爸一定都会帮我夹,我每次夹到一半爸爸就会说:来,我来弄。
:') 爸爸真伟大!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毕业,请保佑我的科目全部及格。
这将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啊!
all the best for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