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

带kon吃好料

finally, kwl cm jb to find me liao~~
this will be a FOOD post :D
为了欢迎他,上个拜六爸爸就带我们去杨记吃螃蟹!有口福咯~
ramlee burger-我们的宵夜
这几天最常去sutera mall一带,去个不停,那里真旺。
甜品@甜心园
贪吃boy~
还去吃了宽中那一带很出名的ice kacang..多谢他,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呢。
那里的auntie很热情好笑又可爱
ice kacang是淋chocolate的,rojak也不错,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昨天呢,就去try了这间烧烤店。非常的值得!
有渊源的,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在suteramall大门口看到这个banner,一看就想到以后一定要带kon去吃,我们都爱这种烧烤火锅!可是当时也没看到这个restaurant到底在哪里。后来我上网找也没有任何关于river thai的资料。终于有一天跟yongxing经过才懂就在suteramall旁边。
本来很担心会不好吃,因为没什么客人,可是结果真的让我们很回味无穷呀!
锅超大个,五个人吃都没问题。
它的肉是腌过的,而且火是碳烤的,所以烧烤起来特别好吃,都不用沾调味料了。
我也超爱sotong的!
汤就okok,可能菜不够多吧~
不过总体我真的超满意,这间的烧烤有赢barbq plaza :)
爱惨了!以后一定会再来!
今天就带他吃他从没尝过的果条仔!
从小到大吃这间的,以前在另外一个地方,现在搬到离我家更近,hoho~

happy us after the bbq steamboat :)

my vacation trip will begin next week! hooray :D
gonna appreciate it much since i gotta work soon!

1 comments:

Li Ping =) said...

baby u look pretty in the bottom picture lur ;)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