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

坚强

哭了一阵子
我发现如果连自己都不振作的话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不可以崩溃知道吗
记得以前中学每次为了学业忧郁,
压力大得不得了,每天都要为了读书的事情而哭,而难过。
那时候每次有什么事都会写在日记里,虽然开头总是在诉说不开心的,压力的,
结尾我都会写:林莉暄,加油!你可以的!
每一次都会鼓励自己,告诉自己要加油,不要放弃
多么positive,好怀念自己写diary的时光。
foundation了,写blog也还是会用这样的方式。
可是人越大了,问题越来越多,面对的事情就越复杂,越难搞,我渐渐忘了这个方式。

我一直以来都很悲观,很容易把自己搞到崩溃的状态,走不出来。
很讨厌自己这样,很讨厌人格分裂。
刚刚又把自己带到那个深渊了。
可是最后一秒我觉得不可以再这样不开心下去了,不可以碰到难题就把自己的心情推到死角去
因为我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的。
再难过下去只是让自己变得越弱,这有什么好?
这种时候谁都帮不了你,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