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

幸福幸福♥

怎么办啊~可能太闲了,就比较有时间感触良深。
在kl待了一个月没找到工作,上个拜六就回来jb一下。
然后就一直收到满满的关怀关心贴心唠叨~觉得我好幸福。
这几年下去我其实真的变了很多,帮做一点家事我一点都不会嫌,非常的自愿。
因为比较少在家,特别珍惜在家的日子,所以做家事-洗碗折衣服之类的真的会让我感到很开心 :')
一回来mummy就买了lala,ice cream,hotdog..
papa就帮我弄我resume的东西-photostat..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
不想这样,可是我很容易感性 haha~
明天就要再上去kl继续我的job hunting了。
不会难过,其实阿jb真的很近,不会homesick.
还有我的他,谢谢他每次都载我去interview,近或远 :)
幸福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