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 ,

生活琐事

我真的好久没有update我生活的琐事了。
工作的却大大减退了我对写blog的热忱。
好啦,已经跟这份工作说byebye了,现在终于可以休息拉。
来总结一下我的2013年吧。
非常的大起大落阿,但只想分享开心的 :)
第一件:
我染发!长这么大,二十多年来第一次的染发,motiviated by我的好姐妹yunqi!
虽然蛮贵的,T_T 不过可是我最大胆的尝试,本人也很满意。
第一次染就染没那么明显的颜色,因为工作ma.我想下次我会尝试再亮一点的颜色吧。

再来就是跟hips姐妹之旅拉,简简单单relax的旅行,非常享受。
一起聊天一起穿bikini一起游泳(第一次一起游,爽拉!),一起去pub一起唱歌.
大爱我的姐妹们,期待下一次!希望可以一起出国 






再来就是我和另一群死党们的旅行了,以前在taylors读书就常和他们一起,
学贤欣颖floflo,那时他们也在kl读书,所以我们常就结伴,最常去xinying家住,
一起庆祝生日,一起搭public transport去bukit bintang玩,一起shopping,一起聊心事。
回忆阿,真好真温暖。
跟他们如果要算全部都聚在一起的话真的隔蛮久的,有四年了吧。不过总算等到这天啦。
我们去port dickson玩了一天,虽然时间很短不过很充实。
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希望有更多人加入!

超喜欢这张,虽然shyan头发很乱lol

我edit的~





还有就是最近的马六甲之旅。
吃到所有我想吃的,超开心超syok的。
来马六甲,第一个要吃的就是鸡场街jonker street的老字号鸡饭!
当天没拍到所以放旧照,我每次去一定要去吃的!
每每站在外面,一边等一边闻那香味就特别兴奋 lol
鸡,鸡饭粒,辣椒,对我来说都是顶级。

还有sataycelup,不过好像有点吃腻了。
另外一个值得我去马六甲再去吃的就是这个,
出名的siham!
位于jalan bunga raya的一个小巷口,在水沟旁,就在madam's king隔壁。
第一次去,我很喜欢,就很有人情味的小巷,很有味道,在kl是找不到的。



最后就是马六甲也非常出名的nyonya,点菜之余当然少不了饭后的甜点-Cendol!



Hari Raya holiday就约了florence~~ @paradigm mall,第一次自己驾车去,一切平安顺利yeah
聊聊天逛逛街吃甜品,
真的多谢她,我买了一件裙,上次shopping是新年的时候吧。
裙子也是她看到的,H&M, 真的不错eh,价格大众化,我之前以为它的衣服会很贵..
quality不错,而且size也fit我的身材。
其它外国品牌我每一件穿都松松的lol,所以难得这间有适合我的衣装,my favourite now :D


 对于我生活的琐事,莫过于我自己在家煮的饭啦。
从一开始的大学生活我早已开始爱上煮汤配饭了。
汤永远都少不了potato and tomato. lol. 不会吃腻的。
sardine,broccoli,porridge, milo crunch with milk my favourite!
还有第一次尝试煮的curry chicken,虽然不是很成功但已经不错~
常常也跑去找shyan一起煮,她家可以fry我的不可以haha..



  





 前几天吃了这个nasi briyani,@gem's restaurant at PJ.
第二次去了还是那么好吃,mango lassi超赞的。

最近也蛮自恋的,喜欢自拍,好久好久没在做的事了。
去gym
前天拍的,最后一次join company's weekly badminton,打了一个小时半才舍得回

买了好几副contact lens,hehe可以claim from company eye care,
就是为了claim我才去买的,结果买的根本不够多,剩下的rm300 claim就这样浪费咯lol
Freshlook daily color contact len-grey,很舒服带超过八小时都不会干
  
Freshkon monthly color fusion-pink,带几个小时就有点不舒服了,希望下次可以持久一点


 就这样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