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很不明显的眼线

昨天我又尝试了一个新的眼妆
好啦我是学一个叫missmcmuffin (michellechengg)的美女,最近突然想到她就跑去看她blog,还是这么白这么美,很会化妆!
她最注重的就是眼尾的部分,就是会画个triangle在眼尾(上眼线和下眼线)
真的很考功夫,很难画的两边均匀
我下手很轻,眼线尽量画细
话说这样的画法我应该很快变panda,毕竟我的眼睛容易脱妆
只是看起来好像不够明显,看起来前面的眼线好像没画到~
Buttttttt,这就是内双的烦恼
即使画了你开眼睛眼线都被inner eyelids遮住咯
除非贴double eyelid tape
其实我试过很多次贴不过都不理想,内双很难贴,眼皮油,而且贴了眨眼睛或向下看会很明显
然后我觉得我还是内双比较自然吧
再加上贴这个真的很折磨,感觉眼皮会被弄伤
所以...就算了呗

还有想分享一下涂了眼霜(naruko红薏仁眼凍膜)后,好像眼睛每天早上起来没那么puffy了,黑眼圈也好像有淡了,可能又是心理作用,不过我相信涂久会有它的效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