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Panasonic nanoe hair dryer EH-NA30


另外我想分享的就是以上这个很不错的hair dryer
model是EH-NA30
感谢我的他帮我找到和买到这款。
我从来都不怎么realise到底好和不好的hairdryer的差别
这个有所谓的nanoe hair dryer,说是可以‘provides moisture for smooth hair and healthier scalp’

那我吹了过后,的确跟平常用的normal hair dryer不同
吹干当然我的头发的话(干燥型),还是会起一些毛躁的杂发,可是绝对比普通的吹风机少了很多,比较平顺,吹后头发也不会摸起来那么粗和干躁,而会比较顺滑(加上我现在每天用conditioner/hair mask)

为了这个我还特地买了个round brush,
所以这hairdryer也是我的hair straightener,
通常拿来吹直我的刘海,吹一次就够了,看起来也自然,好用过我现在的那款很旧很久大概十年了的hair straightener太多。

满值得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