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21

加油💪

Hi my blog
今天又subscribe dayre了
写了一篇
也paste在这里呗
我想跟自己说
继续加油好好生活爱自己❤️


今天6月10了
疫情跟去年比怎么样
竟然比之前更严重每天几千几千酱

我真的很希望
它可以降下来

这三个月
真的很不容易
有差点快要过不下去
觉得需要吃药的那种状态
那时烦恼着怎么办这里政府医院需要信,而我根本不会选择去私人医院
前两个星期我真的快不行了
工作和想家的情绪慢慢席卷了我整个脑,整个人都在灰暗
走向depression..
有天跟家人聊天妈咪随便两句就触发了我所有的负面情绪
在电话里崩溃对着爸呐喊我所有的难受和歇斯底里
颤抖地哭了很久
后来跟姐聊了慢慢平复
我知道他们非常非常担心我
每天都问我怎么了

然后看了一部电影
soul
我整个醒了
非常感谢这部电影要传达的
Life itself is a blessing, even though it does not go as planned 
Life does not necessarily must have a purpose, but to experience everything can be meaningful, enjoy every little moments, be it with your family, with the nature, with the delicious food...
真的启发我很多

那一晚过后
我重新开始
找回我对生活的热情

这一个星期状态还不错
总算可以对自己放心一些
家人也省心

今天听着音乐
失恋的歌但我是想着家人暴哭的
😭😂
期盼着
回去jb跟他们相聚的那一天🤍

我会继续好好过
给自己满满的鼓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