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21

Homesick is real

前几天不开心的情绪又再次被我调整回来了
做运动帮了我~身心灵放松很多
但要转念让自己开始运动也挺不容易
尤其最近那么忙
我只能一直提醒自己要运动!

我知道
这反反复复的失落又鼓励自己好起来的情绪会一直重复
真正的原因应该就是
第一次待在外坡太久
以前一个月都会回去一次到两次
现在是五个月没回了
心里不平衡
一不平衡就会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会钻牛角尖
然后就会把工作和压力看成问题
毕竟也确实是这份工作我才会在kl der
心情OK就不会把它看成问题,会感恩我至少还有份工作还有💰
心情不好它就什么都不好了🤭

没办法lu
我还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心里
它有时就是突然会来那一下搞到我不开心和难受
如果不是家人朋友同事housemates这些人可以说说话
我真撑不下去

今天case又飙到7.6k
到底在搞什么屁

我要许的愿望就是在今年内可以回到jb
今年内case降到最低to 2 digit onl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