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21

Music



现在很喜欢看旧电影
像是之前看的meet joe black
和刚看完的the legend of 1900
好的电影就是让你从头into it到尾
看完停顿深思,深刻。
人老了,小时候或许看过,看不懂,现在看的感觉好不一样。

看完the legend of 1900
就回想起以前我听过的classical music
有一首我特别喜欢旋律特别深刻的
想不起名字只记得曲调是sad tone
于是YouTube search sad piano songs
还真的找到了


Chopin Nocturne No.2
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classical music
其实不是
我就是喜欢带点melancholy and romantic的调调 
特别有feel
难怪流行乐里我最常听的就是失恋歌,喜欢那伤感的🎵
当然我也喜欢听轻快的,尤其EDM 
但最能触碰我灵魂的还是sad songs🤍
有天我想找回那些我喜欢的古典乐
重新学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