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龚柯允-居家旅行

早晨阳光攀附在窗户
小熊在怀里睡得很熟
躲在温暖被里熏香空中飞舞
仿佛躺在熏衣草原深处
换上一件天蓝色衣服
小心调配拿铁的温度
听着小步舞曲最近流行复古
想像窗外风景一幅梵谷
拥挤舒服房间里
弥漫度假的气息
星期天感觉像巴黎
点个蜡烛窗外有好天气
街道熟悉却美丽
窝在自己房间里
胜过在旅游胜地
周末变成悠长假期
美好的心情当作纪念品
我的行李就是我自己

喜欢靠在窗旁边阅读
喜欢作家委婉的笔触
猫咪来到身边开始打着呼噜
也许应该观赏一部楚浮
拥挤舒服房间里
弥漫度假的气息
星期天感觉像巴黎
点个蜡烛窗外有好天气
街道熟悉却美丽
窝在自己房间里
胜过在旅游胜地
周末变成悠长假期
美好的心情当作纪念品
我的行李就是我自己

跟姐姐拿了全部karen的歌,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被它的所有吸引了。
无论是title 歌词 曲子
都很match。
是一首让你relax的歌。
喜欢,好听。

今天开始了我的term 2第一天,
跟着team members完成那些游戏,从早上九点奔腾到下午五点。
现在的campus大的让我有点不习惯。
以前的tbs是一栋楼,搭个lift就到达目的地。
走出tbs,就有一大堆restaurant等着我们,还要苦恼着选哪一家。
现在阿,aiyo~ 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就得穿插好多地板。
需要超多的步伐ler,真的是耗力。
真的很阔那些地板,空空的。我觉得有点浪费咯,那么大的空间。
应该还会发展下去,可以加一些卖零食或甜点之类的档口。lol
然后目前食物的选择很少,今天去的那间foodcourt,没有很喜欢,好吵噢。
不过说实在的,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气息吗?
以前想读mmu就是因为觉得它很大,很漂亮,感觉很舒服。
现在我也有这样的大学读,应该感到开心,所以。。
走多几步是值得的。 x)



spot our tower >the tallest one,haa just like a rocket.


现在期待的,当然还是

新年啊新年!!!!
虽然这次没有姐姐陪伴
虽然到现在什么新衣服也没买到
不过有烟火看,有精彩的tv shows,
还有亲戚家走透透,拿红包!
火锅!!! woops 我最爱的! :D
吃吃吃,吃很多很多咚咚!!!
所以,
快点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