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打扫


流了很多汗。
所以说,扫地抹地真是个好的exercise.
妈咪知道我变乖了,现在比较会叫我做事。
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应该有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多前,
妈咪:可以帮我扫地吗?你扫了我抹。
(今天钟点女佣没来,然后我妈妈是那种很爱很爱干净的)

我:啊?心里想:又来啊?
“...我可以抹地吗?”(因为抹地可以吹风扇)

妈咪(语气很不好): 你抹咯?然后我扫la。
我:mummy你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wo?
妈咪(快要爆发):你抹拉.........

.........
马上去扫了我。。
.........
我:mummy我扫好了。
妈咪:帮我抹地。
=.=
好啦,算。扫都扫了,就一手包办吧! :)而且她很忙,忙补习忙煮饭。
老实说,很久没动手打理家了wor,一年?总之就很久了。
幸好有钟点女佣可以请,帮我们家里打扫有十年了吧。
我小学就开始,每个拜日都会看到她们。
不过以前妈咪还是要我们帮忙打扫。
然后我每次都跟姐姐争抢着cover的area,搞到打架都有的。哈

今天12点多去萃恩家,
嘿嘿我发现噢。
每次刚开始跟她聊,我们都会有点尴尬一时冷掉。
越聊就渐入佳境。哈哈。跟她真的认识好长一段时间了ei :)
她还是一样可爱热情!
聊到三点爸爸就准时到来了。

忘了说昨天去了housewarming后,
半路。。
妈咪问我要不要go shopping?
“要要!!!”
现在的我都很有shopping mood ;)
这时候的爸爸很经典。

明显很错愕不爽不耐烦急躁紧张。
“你们要去哪里?快点讲!”
他的方向盘顿时不懂该怎么转,超好笑的拉爸爸的reaction! xD
他真的很不能接受spontaneous的事情。
过后我买到了一件jean skirt & skinny jean.oh还有一件pyjamas!wuhoo! (=

这是昨天去housewarming时拍的。
怎么办。。
自从那天我edit HIPS的照片过后,
我就沉迷于photoscape liao.
photos都变不original了。应该有一天我会停止edit。haha.

明天就要回subang了。
显阿。很多功课没做!可以说是全部。
woseh我真的很常update我的blog,真的有够无聊。;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