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对不起三个字

最近在一次的事件上我有了很深的感触。
以前的我就是因为从来不肯让步,只要觉得自己没错,心里很生气。这样,
搞到自己跟家人不得安宁。
哥哥就是个例子,虽然现在大家早就不再生气对方le,但真的没话讲了。
然后我跟我的他,吵得无数次,前一天,
我自己心里很气,什么都不想去想,硬玩自己的电话,结果过了一阵子开始着急了。
想着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想啊想翻来覆去,决定去道歉了。
很多时候两个人吵架吵来吵去其实根本没谁对谁错,就像这一次,我俩都没错。
都只是因为对对方的言语很敏感,就越吵越凶。你讲一句,我回一句,你话放狠一句,我话洒伤一句。来来去去,大家都疯了。
这次,我想通了。
以前就是太顾于生气,太prioritize自己的feeling,都忘了跟你吵架的人是跟你朝夕相处的人,你的家人你的爱人也好,你都是爱他们的。
以前就是太幼稚。太不会想。
怎么可以为了一件你很生气的事就不做出让步,不去和好?

所以对不起,
有时不是承认你错了,
只是总有一方要做出让步,让两个人和好
我懂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