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假期

过了几天假期咯
我什么都还没动。其他人一定都开始study不然就在做assign了吧。T-T
真的很懒惰动啊啊
现在真的好少update了,因为没照片拉,
我的samsung哟希望看到你的时候你是真的修好了的
最近做的事:买礼服,买高跟鞋(对我来说超贵的),小beg(便宜又美)
xmas eve我跟他跑去大嘴叭唱k,那天点歌点好久,就唱比较少,
到后面我终于点好了,那个荧幕就写:还剩十分钟。 囧
然后我已经两次去喝酒了omg
第一次在overtime。
因为阿之前在tiara bday party喝过她妈咪作的tequilla+lime,很好喝
所以我点了tequilla。 那个杯超小,lime也只是夹在杯上,我的他一直提醒我是很浓的酒,喝小口点。
我喝,哇塞怎么那么苦又辣很囧的口感!
每喝一口,我的表情就很很很丑
然后叫waiter拿lime,hehe有很多片,我就拼命挤,就变成我要的tequilla lime咯 :)
第二次喝就是在唱完大嘴叭的那一天,在library。
又点了有tequilla的cocktail(参orange)
结论是,我只喜欢tiara mummy弄的tequilla。

还有就是,我剪头发了
其实那位发型师有剪出一个型来,第一天很好看我好喜欢,那天头发她帮我吹到很直。
接下来我头发又翘回了,就不好看了。
可是应该有比以前那个又长又乱的头发好一点ba :)
dangdang,有一天,前天,说好煮给他吃,
烫broccoli,sardine with chili & tomato (是从满会煮的housemate学来的)很好吃,and tomyam soup with hotdog+tomato
以前爸爸教我煮sardine是和egg and onion一起,我觉得辣椒tomato也很不错的组合,因为我超爱吃tomato(那种煮熟了的),几乎一个星期都会有三天吃到吧。
然后平时我在hostel煮每次都买potato tomato 小白菜 chicken,都煮一样的东西
这次买了辣椒,发现佐料也蛮重要的,它可以为一道菜升味不少。

明天姐姐就飞回来咯,爸爸也会上来。 :)
不过我还不能回去jb,因为bf姐姐要结婚咯。
应该明年1月3/4/5号回
就这样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