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行尸走肉

自从拜一回来jb,拜一到拜五,
已经五天过这样行尸走肉的revision life了。
我的行尸走肉是指自己的身躯和头脑被不适当的运用,白天睡觉夜晚醒来。
是不是夜晚比较有motivation ler
我每天一点才起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不是读书。
然后就拖到三四点才开始,到七点比较专心,九点十点偷懒下,看channel u的犀利人妻~
然后再ulangkaji,凌晨竟是我一整天最专注的时候了。
虽然我觉得我进展很慢,比如我计划要把这科在预定的时间读完,结果拖了一天,搞到接下来的科目又延了一天。aiyaya
虽然如此,比起去年(记得去年五月也是回来jb读书),觉得这次比以前好多了,比以前拼,可能真的很怕,超怕等下考试我不会做。
现在比较放心的倒是strategic management,以前总是觉得这科最讨厌,
要做8个seminars,得运用knowledge,application,analysis and evaluation.
以前我都是随便summaries article,都没有apply theories.所以现在就比较惨咯。
考试会出八题选四题,我做了四个seminars,呕心沥血。比较没那么担心,因为准备了,要做的只是背。
另外一科aic,也是有的准备,可以带cheatsheet.当然这科难度高多了,因为只给case study,不给题目.
如果准备的跟当天的问题不符和,就完蛋了。所以准备得越多,越好。
剩下的三科当然是我最担心的了crtp,ama, fm.都是要算的,也要写theories的。 crtp没那么恐怖,format比较定。反倒是ama,一个chapter可以出很多不同方式的问题,也tricky. fm我还没动,所以超担心!
现在要去休息了!
我知道熬夜不好。
很快的拉,五月中就考完试,到时就不用再这样啦~
所以身体啊,请多忍耐我,帮助我,要让我健健康康。
考完试就带你去玩去放轻松去睡大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