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差点死了

刚才的心情真的是地狱。脸臭到像大便。今天的考试我做了很愚蠢的事。

考的是aic,考之前我们有case study,没有题目,得根据文章想会出什么题目,four areas,financial ac,mgment ac,finance,audit.

选三题,我准备了三个area.

今天,考试开始,我看着第一题的a) n b) 问的是financial accounting的ratios,but c)问的是finance,我笨到怎样知道吗,我竟然以为第一题是属于finance的。

我去看第三题,题目大概是什么working capital ratios liquidity的东东,我虽然觉得奇怪,以往的financial ac 题目不是这样出的。其实第一题比较符合。可是我还是笨到把第三题当作accounting来答。

幸好考完跟朋友讲起,我马上冲到前面跟老师讲,才换了我选的题目。

所以第一题我只答了a) 也不懂a占了几分。

之前我aim要score好financial accounting area,现在不用想了。

我一直想着自己就是会fail还是拿四十分。

伤心了半小时,突然想起这科目的assignment占60%,exam 40%.算算下,如果我exam拿35 overall我还有50多。

我想应该可以拿35吧。只是两个part没做,其它都有写。

就心情平复多了。

只是,这一次的考试可以说是我最最最笨又蠢又白痴的一次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