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Degree ends?

考完试已经四天咯~
aih说实在的我还不能信心满满的说自己毕业了。
对,就因为aic那一张 :( 除了这科,其他我真的考的很顺咯。
愿我能毕业!
然后这一次考完试也比较lost拉,再也不是三个月假期然后又开学的那种景象liao
要去想往后怎么走,在jb做工?在kl做工?找什么工?
不可以找那种短期工,而是要那种可以做很久,可以为自己的resume加分很多的工。
所以阿,还真烦。
现在我就不想拉,等成绩出了再说吧 :p

现在想什么?
当然想着玩啦!
记得去年final过后都没有跟uni朋友去旅行。
跟他们一起去过两次的旅行,melaka and port dickson!
这次就跟他们说一定要一起旅行!must leave good memories :)
我就一直看everyday&groupon有什么lobang~~
结果就看到这个:
http://www.groupon.my/deals/travelcity/philea-resort-and-spa/716079610
就wooowwoow,好美啊!!很大自然的感觉,很holidayyyyy的感觉~
就想应该可以拍好看的照片,在那里住也会感觉很relaxed吧!
share给我朋友看,她们也喜欢。
所以最后就决定去这个了~
虽然又是melaka,不便宜,而且只住一天,我相信我们会很enjoy的 ^^
我想也会是最后一次跟她们旅行了吧,christina,tiara,yingshin.
她们三位是在我这三年degree都陪伴着我的好朋友,好partners。
下次会在这里专写她们每位 :)

就是下个拜三,等着enjoy,cant wait it! :))))
拜二就约了limmomo去唱k :)

kwl asked me to write about him too.........
what to writeeeeeeeeee
today is 520, so kwl 520. hehe
 28.3.2012
 
 1.4.2012
 
 14.4.2012 Tiger beer concert *我脸也太肿了吧!
 1.5.2012 our 2nd anniversary :)
 

1 comments:

konkon said...

520 muack muackkk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