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Sharon Sui

阿~请允许我在这里spend some time,写完马上继续读我的书
就是阿,我的一位朋友-sharon晋级astro新秀大赛20强了,是透过她的fb懂的
那时候真的好替她开心~~
是在ns的时候认识她的,那时她头发长长的很有型,很靓,在我所有朋友里我觉得她是最漂亮的,我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她超美,酷酷的,好像还跟我朋友讨论她,哈哈
然后我们还同一组,BRAVO,一群女生都变成好朋友,yk,ahsan,ahtong,caiyun,sharon....一起疯一起闹。
http://lixuanlim.blogspot.com/2009/03/kem-nasuha-pagoh0.html
有一天,就听到她在唱歌,唱的好好听,她的声音很有特色,一听就懂是她的声音的那种~记得那时她常唱ahmei的歌。我们就一直说她可以去当歌手了。
有一次,食堂举办唱歌表演,sharon好像是被叫去表演吧,是首马来曲,她那时还比较紧张,脸很红。
ns完了,过了很久跟ahtong去meet她,知道她有在民歌餐厅驻唱~
后来也得知她有参加astro新秀可是失败了。
今年的某一天,我人生中第一次去overtime,kon就跟我说在台上有个女生不时的看我,
我就马上瞄过去,才发现是她!超开心的,因为终于有机会听她现场唱歌了。
到最近知道她进astro了,所以真的替她开心啊!因为唱歌是她最热忱的事。
我一直以来也是她的‘粉丝’。
以前从来都没有观看过astro新秀的,没这个频道,还好kon的家有,才有机会看 :)
我一定会支持她,有sms投票的话,我一定会sms个不停!
希望她一关闯一关!
请支持她~
Sharon Sui
SharonSuiFansClu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