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 ,

犬夜叉Inuyasha

刚刚youtube不小心就scroll到一些日本歌,
全都是inuyasha以前series的主题曲,插曲和背景音乐,就一个一个按来听~
还是那么好听,听了很有感觉~
really bring back those memories~~






这是唯一一个我最迷的anime,迷到一个不行,什么都买!
comics,dvds,cds,周边产品,超多的collections,前几天才有要卖掉/recycle它们的念头。
可是现在想想又有点舍不得。
几乎每一首曲子我都会弹,每次练琴练到一半就无法自拔去弹所有犬夜叉的歌。
也在弹很多过后我才开始作曲,每天坐在钢琴前想,very into it..
都是因为犬夜叉才开始的呢。
虽然现在是没那种热忱了,那些歌却满满的涌起我美好的回忆!
最爱的人物是sesshoumaru杀生丸,还有rin铃。我的hotmail就放着他们的名 xD
I love inuyas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