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刻苦耐劳的人
但原来这里不是努力就可以,还需要很多其他的能力
从没想过会这么没有方向
不知道怎么问
不知道从何了解
但这一个月我是真的学了很多
只是‘很不争气的我’此刻还是不想也不喜欢这里
‘不喜欢这样的挑战’
‘不知道如何管理’
野心不大没有经验
一开始不能接受这里的一切没有所谓的流程和种种的问题backlogsss
一直烦恼怎么改变
我要怎么改变
现在,学会接受它就是如此,目前我做不到什么
之前给自己如此大的压力
一个月都睡不着
一个月没有生活
其实我还是不能适应

只不过从一开始一直想走
到我觉得我必须给自己半年
半年后看看我的状况是怎样
才来决定吧

人生不能太顺
这是我必须过的关
say hello to no life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