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还不到两个月
就已经走到放弃的阶段
真不是一个self learner阿
经过这样更加知道自己是个如此简单的人
不可以做high level的人
‘失败’的人
或许从底做起还可以,一进来就比较高的职位
从高去学习我不知道怎么下手


更加确定我不会适合他
事实证明了我是个不肯去拼不会解决问题的人
就算多想回到过去
也知道这个人永远不会喜欢我这个性格

这几个月真的好脆弱
也想很多
得过且过的日子
很多时候我不想再等了
好想坚定地说:
我做不来
拍拍屁股走人

如此煎熬
觉得还不是时候放弃

心底却明白我不是这一块料
成绩好不代表任何能力阿

我还是像个机器
不求事业有任何作为
只求每天心安理得
只想安安份份

i know,
loser mind.........
:(

im a loser.
but i just wanna be happy....
and im not happy.......

我一直不断宣泄
用说的用写的
可是心里还是找不到一个出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Powered by Blogger.